News
最新消息

【新品發表】當best在義大利遇見愛

2020.11.09

「Ciao!La vita è bella!(人生是美好的)」正如此話,義大利人擁有「You only live once」的生活態度,充分展現生活就是用來享受的lifestyle,崇尚自由,生活中最重要的元素就是食物、歌唱、愛。best源自義大利,相信美食是為了愛的分享與表達,更要打破廚房既定的框架,建造一個讓家人分享與表達愛的幸福空間。「分享愛‧愛分享」新品發表會現場邀請人氣男星法比歐、私廚女王Irene站台,並與當代藝術家Attilio Chien合作,營造充滿義式風格的生活體驗。

※圖為best新品發表體驗會活動花絮


世磊董事長曾增沐表示:「義大利best 時尚廚電品牌,是由讓每一個家庭更健康與優雅生活為使命的世磊實業代理引進,因為現代家中情感交流的重心已經從客廳轉移到開放式廚房,義大利人一天中有一半的時間是在飯桌上度過,一邊享受美食一邊輕鬆交流,best廚電的人性化創新設計讓餐桌變成一天最放鬆的相聚時光。」。


※圖為best新品發表體驗會活動花絮


對義大利人而言,美食是身體的音樂,音樂是心靈的食物,他們懂得如何「及食行樂」;戀愛性格鮮明的義大利人,沒有愛更是活不下去。人氣指數超高的暖男法比歐說:「活在當下!愛是很美好的!這和義大利人‘You live only once’的生活哲學是一樣的!凡事照計劃走很無聊,意外脫軌會讓人生有意義,而義大利式的意外脫軌就是‘愛 - Amore’, 愛從分享開始,世界變得不一樣!」。雖然法比歐是南法人,由於地緣關係,因此飲食文化與義大利人十分接近,台灣人最愛吃的義式料理-義大利麵、千層麵、披薩,其實也都是與家人朋友一起分享的料理,展現廚房就是「分享愛、愛分享」的幸福空間。他表示最常一起做菜的對象是媽媽,享受美好的料理時刻。更現場使用貝斯特3D炫風烤箱,烹調法式檸香鮭魚佐巴西里優格醬,而且巴西里還是從他的盆栽帶來的呢!

※圖為best新品發表體驗會活動花絮


「愛,從分享開始」,世磊總經理謝維雄表示:「本持best的品牌理念愛分享 · 分享愛,我們從義大利引進一系列2021年best QCE新款的油煙機上市,也同時發表由義大利設計全球製造的best GDM的系列新品,包括智慧型蒸烤爐,全台唯一的one touch 智能分離式排油煙機,獨立式除氯洗碗機等,另外還有一項神祕新品 - yaffle五星級氣泡烹調設備全新問市,歡迎體驗分享。」。

※圖為best新品發表體驗會活動花絮


義大利藝術家達文西說:「眼睛是心靈的窗戶。」那麼,嘴唇便是分享愛的管道了。best新品發表體驗會攜手當代藝術家Attilio Chien,主要以藝術創作為主,用色大膽、風格多變,時而溫暖、時而前衛,其中結合裝置藝術作品的「Kiss系列」,更榮獲2019年紐約藝術博覽會的「最佳創意獎」,在國際舞台大放異彩。本次發表會的網美牆─「蒙娜麗莎之吻」,就是出自於Attilio Chien之手,傳遞「我們都是被愛而生」,只要不斷分享愛,就算是口罩,也擋不住這愛的力量。

※圖為best新品發表體驗會活動花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