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
最新消息
  • 首頁
  • 最新消息
  • 【展出成功】12/07-12/10 2023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

【展出成功】12/07-12/10 2023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

2023.12.12

2023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 大成功

感謝您、感謝全台經銷夥伴、感謝建設公司、感謝設計師們特地過來找我們。更謝謝大家對我們的好評與支持,讓我們這四天的展出,總是人潮滿滿,全會場人氣王。


世磊持續不斷把全世界最頂尖、最新、人性化的科技的產品引進到台灣

智能極熱式熱飲機:5秒極速瞬熱,無儲水桶,四段溫度、厚度不到8公分。


UVC紫外線殺菌器:滅菌效果達99.99%↑,淨水最後一道防線,把病毒踢出家門。


直出式RO逆滲透淨水設備:1200加侖領先業界最大造水量,超大流量每分鐘3.15公升


世磊正式引進JUDO 德國專業全屋淨水品牌

JUDO-來自德國賓士故鄉的全戶智慧淨水品牌,超越85年的淨水專業經驗、技術與純德國製造的產品品質,可降低使用化學清潔劑對環境、人體與家電的傷害,致力為台灣人帶來不凡的用水體驗。

我們會秉持世磊的精神,繼續引進最新人性化的產品,引領優質健康生活,提供全方位的好水守護。

我們明年見。